0+7 疫情後解封,你想去哪裡旅遊? 來場咖啡工業風之旅吧! 精選5間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館

咖啡工業風

關於一座城市的記憶有可能是一杯咖啡香,沿著咖啡的味道看著美好的工業風軟裝

即將到來的0+7疫情後開放旅行,你想好要去哪裡了嗎?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角落,每個人有不同的旅行模式,如果你也是咖啡因愛好著,無論去到哪裡,咖啡絕對是必須的吧!

精選5間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工業風,透過咖啡以及軟裝,了解每間工業風咖啡店想要表達的理念。

跟著「咖啡」旅行去

日本 愛知縣 ┃R ART of Coffee

提到日本的咖啡店,大多都會推薦位於東京或大阪的店家,比較少介紹到其他地方的咖啡店。 這間位於日本愛知縣的R ART OF COFFEE cafe & roaster 專門烘焙特色咖啡豆,除了可以現場品嘗咖啡之外,也能購買現場烘焙的咖啡豆。

這間店由倉庫改建而成,無論是外觀或是裡面的裝潢,都充滿著工業風線條的特色,不僅是使用垂直的線條,也融入了彎曲類型的平台,呈現空間的圓潤感,並搭配”金銅:類型的商品,讓整體空間充滿著明亮感、精神。

圖片來源:R ART OF COFFEE cafe & roaster

R ART OF COFFEE cafe & baker
日本 工業風 咖啡店

泰國 曼谷 ┃Kaizen Coffee

泰國 工業風 咖啡店2
泰國 工業風 咖啡店
泰國 工業風 咖啡店3

圖片來源: Kaizen Coffee Bangkok

Kaizen Coffee 位於泰國曼谷,這間整面都是落地窗的工業風咖啡廳在google地圖上可是有4.5星的評價。總共兩層樓的設計,運用了大片的玻璃,讓白天光線可以直接照入,夜晚亮起燈來也別有一番風味。特別搭配運用了天然木質調進行桌椅的搭配,讓黑色系的空間不會死氣沉沉,是一間無論裝潢或咖啡都讓人滿意的咖啡店。

(延伸閱讀:了解什麼是裝潢工業風? 工業風格的傢俱有哪些。)

Kaizen Coffee 還會在每個星期天的下午有特別駐場的DJ,如果旅行來到泰國曼谷,別忘了安排一個早上或下午的時間給Kaizen Coffee。

沙烏地阿拉伯┃TUXEDO coffee

TUXEDO Coffee

圖片來源: Pinterest -TUXEDO Coffee

這間TUXEDO COFFEE SHOP咖啡廳位於沙烏地阿拉伯的首都RIYADH,廣大的水泥牆面,是工業風的特色代表,座椅選擇了深色木質細作搭配,開放式的空間中擺放著綠色的植物,使用綠色去平衡空間的沉重感。

(延伸閱讀:精選3項北歐室內植物超好照顧,用植物居家佈置超簡單! )

咖啡, 咖啡廳, 工業風, 建築, 旅行, 生活, 裝潢, 質感生活, 軟裝

圖片來源: Pinterest -TUXEDO Coffee

韓國首爾┃Fritz Coffee

Fritz Coffee 프릳츠커피컴퍼니 是韓國冠軍咖啡師開的咖啡店,與其說是工業風,其實裝潢是用傳統韓屋改建,保留建築物最原始的樣貌,再結合咖啡的低調咖啡色。這樣的保留是工業風裝潢的最初定義。Fritz Coffee總共有三間店,其中他們的 LOGO更是超級可愛的海豹。

FritzCoffee首爾工業咖啡廳

圖片來源:greysuitcase 

越南 峴港┃MILAN MILKTEA

這間位於越南峴港的咖啡店,在工業風格的水泥牆上大大的說明,傷心?咖啡;開心?咖啡:壓力山大?咖啡;靈感?咖啡,完全就是咖啡人的心聲。挑高兩層樓的店面,搭配皮質的座椅,絕對是來到越南打卡的好景點。

圖片來源:MILAN MILKTEA 

MILAN MILKTEA 咖啡工業風2
MILAN MILKTEA 咖啡工業風

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

工業風

落地毛巾架

樹大人衣帽架

工業風

星空衣帽架

咖啡, 咖啡廳, 工業風, 建築, 旅行, 生活, 裝潢, 質感生活, 軟裝

方形玄關吊衣架

工業風

多功能推車

工業風

六格抽屜推車

工業風

雙層推車

工業風

鐵製三層推車

工業風

方形玄關衣帽架

工業風

大理石三層推車

大理石紋彎彎三層架

自由分格抽屜盒-黑

質感原木褲夾衣架-黑色 

質感木衣架-黑色

簡約竹木衛生紙盒-黑

工業風吊衣架

工業風

星空衣帽架

工業風

方形玄關衣帽架

工業風

落地毛巾架

樹大人衣帽架

工業風

大理石三層推車

工業風

多功能三層推車

工業風吊衣架

工業風雙層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