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改造】工業風輕家具,質感收納層架與酒的相遇以及搭配

三層推車, 北歐風, 吊衣架, 居家改造, 工業風, 推薦, 推車, 臥室, 衣帽架, 衣服收納

自從開始只待在家之後,我就發誓要來好好整理我的居家環境,

因為開始用比較多的時間拍照,寫作,還有在家喝酒,

因此除了幫自己在IKEA買了一張書桌之外,(本來我的房間只有一張床,非常的孤單)

也在到處物色好看的收納家具,所以才認識了台灣品牌立格扉,

立格扉LIGFE是主打北歐風、工業風的家具,而且都是很好自己組裝的,設計又好看,讓人一見傾心!所以我要來介紹一下我這次入手的"工業風衣帽層架"與"大理石紋三層架推車"

工業風家具布置
工業風家具推薦

♦立格扉 工業風衣帽層架

當時我在想說,之後會比較常拍影片,所以想說要在房間弄個像樣的背景,可以拍穿搭等等,加上我的更衣間已經炸掉,所以就決定在臥房放個簡單的工業風衣帽層架,來放我隔天要穿的衣服與拍攝用的衣服!包包也放了比較常使用到的(話說現在疫情在家包包變成擺飾了!)我對它非常的滿意,當初一看到工業風衣帽層架跟我的床框一樣是霧面的黑色就決定是它了!

而且工業風衣帽架的大小是 100 W x 41 D x 152 Hcm,我覺得對一個現代人小資女的房間來說蠻合理的,大小非常適中,因為有時候就怕太小不知道可以放什麼(女人東西就是多啊!)加上總承重可以到40公斤,就一般的衣物,包包,蠟燭擺飾,或是正在閱讀的書籍,是很夠放(放太多也只會變很亂,所以剛好就好,美觀又實用)

(延伸閱讀:沒有衣櫃又怎樣? 開放式衣帽架的6個好處告訴你)

工業風衣帽層架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喜歡這個衣帽層架,它的底部因為有高起來,所以也可以收納東西,完全不浪費空間,我都把我調芳療精油的道具藏在底下!衣架的部分我會建議如果房間夠大就不要完全靠牆,這樣可以放比較多衣服,像我就是幾乎完全靠牆,所以掛大約六件就差不多了(因為衣服會變成45度掛上的角度)但如果衣帽架稍微離開牆壁,讓牆壁跟掛衣服的衣架有個空間,衣架就可以與牆面垂直,夏天掛個10件洋裝都不是問題喔!

♦立格扉 大理石紋三層架推車

另外我自己一直都很想買推車!收納用的層架推車,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大小與價錢,一般常見的都太小,之前已看過一個很喜歡又太貴,終於~這次總是被我找到了喔!

(延伸閱讀:歐美新流行,居家桌邊BAR/餐車,你不可錯過的移動收納)

其實它是有三塊隔板,但是我選擇只裝兩塊,不然酒瓶太高而放不進去.當時買推車就是要在家用一個儀式感MINI BAR!不枉費我身為一名調酒師!

而且因為疫情的關係,以前其實我幾乎在家不喝酒(上班可以喝,所以回到家會怕)但是現在酒精儼然成為防疫必需品啊!

工業風移動三層收納推車

其實這個大理石三層架推車因為大小蠻不錯的,加上也可以把輪子換成固定的腳座,當純粹的層架使用,而且它最大的特色就是這個三層推車的層架是沒有四面框住的,因此拿取東西非常方便,也可以在上面放上置物籃,所以當作吧台推車可以說是剛剛好啊!(我就差一個冰桶啦!)

如果你加浴室夠大,也很適合放在浴缸旁邊,放上毛巾以及香氛,跟沐浴用品(阿~這是我的幻想啊!可惜我連浴缸都沒有)但我還是要說,家中的迷你移動式吧台真的是我的夢想之一(你看看~我的夢想多麼微小)立格扉的大理石三層架推車真的讓我可愛的客廳有了大大的改變,原本這些調酒器具都放在抽屜,每次要拿出來用就覺得麻煩,現在直接擺出來,你看看多方便!很適合我們家客廳跟廚房在一起的開放式廚房!

喔!但我想說的是,有三塊隔板真的很棒,因為等於可以調整收納高度(但是當然就得拆掉一個隔板)不過我多出來的隔板變成了我的拍照背景+下午茶托盤(我有一天還端著它上面放食物端進房間給男友)整個一個推車多種用法耶!實在是太棒了!然後大理石三層架推車還有一個很好用的地方是,我會直接把大理石三層架推車推到沙發旁邊當茶几使用,就是專門放置酒&杯子的檯面啦!

工業風家具推薦

說到底,我是真的很喜歡買這種輕家具,居家雜貨家飾,因為就是要這樣才會有溫馨住家的感覺啊!

我之前買家具跟廚具就常常被我男友罵,如果之後要搬家很麻煩,然後我就對他說:但是你不覺得我買了這些東西讓我們覺得有家的感覺嗎?男友就默默的認了~!!!所

以有溫馨居家儀式感是真的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連我男友這種超級理工宅直男都聽得懂耶!

立格扉的官網還有很多的收納組裝家具,從小件的到我買的這種比較中型的都有,而且我很滿意的推車其實也有多種款式,每種也都有特色(我當初其實有嚴重選擇障礙)

加上價格真的是平價!!!超平價!!品質也很不錯,設計又好看,美觀實用,自己組裝簡單,所以我真的很推薦耶!

【LIGFE 立格扉】大理石紋三層架推車

◆商品規格
材質 : 鐵管、MDF木板
推車尺寸 : 58.5 W x 31.5 D x 71.5-77 Hcm
木板尺寸:55 W x 31.5 D x 1.5 Hcm
重量 : 8.36 kg
建議承重:25kg/每層8kg

顏色選項:工業風大理石紋、北歐風淺木紋

三層推車, 北歐風, 吊衣架, 居家改造, 工業風, 推薦, 推車, 臥室, 衣帽架, 衣服收納
三層推車, 北歐風, 吊衣架, 居家改造, 工業風, 推薦, 推車, 臥室, 衣帽架, 衣服收納

【LIGFE 立格扉】工業風衣帽層架

◆商品規格
材質 : 鐵管、MDF
尺寸 : 100 W x 41 D x 152 Hcm
網籃內容量:37 W x 27.5 D x 8.5 Hcm
重量 : 10.6kg
承重:40 kg
吊桿10kg、大層板10kg、小層板每層5kg

顏色選項: 工業風霧灰色、北歐風白色

👍其他人也推薦立格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