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軟裝】北歐風居家收納推薦,用家具裝飾家中的小角落

Daisy 居家軟裝

居家軟裝「Ligfe。立格扉」用家具裝飾家中的小角落。

在新家裝潢的時候,就一直想要動手裝潢自己家,換上自己的風格設計。你是不是也跟黛西一樣,喜歡無印風或北歐風的質感傢俱?就讓我來把這個平價網路傢俱品牌《Ligfe。立格扉》分享給你!平實的價格,還可以享受開箱傢俱DIY的樂趣,用自己的雙手做層架、做收納櫃,讓自己家中多了雙手的溫度及風格小清新。

質感收納層架|北歐風角落收納架 / 轉角置物架開箱

立格扉組裝家具

當初在設計我的無印風書房時,就想要用木質色調及白色色系為空間主視覺,謝謝設計師給了我們一個美美的書房空間,現在則是謝謝Ligfe。立格扉給了我們一個好用的角落層架,讓我們的書房無印風設計不失原有風格,更在轉角角落處多了收納展示的功能。

立格扉組裝家具
立格扉組裝家具
立格扉組裝家具

跟大家分享下,這是一開始收到 Ligfe 北歐風角落收納架的紙箱,他們家的傢俱都是要自己DIY動手做的!但是設計跟組裝方式都很簡單,看圖就能夠簡單組好,非常適合喜歡自己動手做的人。

組裝立格扉收納層架

立格扉組裝家具

組裝好,立刻放到書房的角落。讓原本空空的角落多了一些裝飾,多了溫度,清新的北歐風設計,把不好收納的轉角空間也可以妝點得有巧思!

立格扉組裝家具

擺上我在英國旅行時,買的倫敦眼 London eye 樂高,看到我都好想重遊倫敦樂高LEGO旗艦走一遭。在這疫情底下不適合出國的環境中,這些旅行帶回的小物,就是讓我懷念那些旅行及期待再次飛的最大動力。

立格扉組裝家具
立格扉組裝家具

居家軟裝|北歐風臥室吊衣架開箱

立格扉組裝家具

其實我們家的衣櫃已經做了兩側,很大了,但是做完才發現…,欸,我們好像沒有規劃到”只穿過一次的衣服”或是”穿過的衣服”那一part!所以看到了 Ligfe·立格扉有臥室吊衣架,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吊衣架送來時,打開看到的是一根根的管子還有一包螺絲工具組。每一根管子都有用保護套裝著,所以不會有因為互相摩擦而掉漆損害的問題,保護得非常好。

立格扉組裝家具

組裝說明一樣是非常簡單,這組簡化成4個步驟就可以DIY組裝完成了!

立格扉組裝家具
立格扉組裝家具

DIY組裝時的小困擾

立格扉組裝家具

其實一開始我在組裝時,一直覺得底不夠平,擺在那邊碰到就會晃呀晃的,結果詢問客服後,客服回覆我調整的方法,就解決了我的問題,讓我覺得當初我以為我拿到瑕疵品的疑慮真的是多餘的。

吊衣桿的長度,大約可以吊掛10件左右的衣物剛剛好,如果有在使用掛燙機的話,這樣的吊衣架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立格扉組裝家具

底下是活動式的大層板,多了一層的收納空間,擺上去剛好可以放一些我常用的包包。原本以為這個木紋活動式層板好像沒什麼用,應該不會有把它拿起來的機會,但是我錯了!

因為洋裝控的女孩子真的完全不需要這個層版,像我長洋裝特別多,如果有層版就會卡到洋裝下擺,要拿起來才可以順掛長洋。但也因為這樣的活動層板設計,讓人可以更活用,像是把這吊衣架放在玄關處,層版放鞋子、靴子也都可以自己調整。

立格扉組裝家具

旅行狂居家筆記

一個新家,一點滴滴都是慢慢構築而成的。可以跟另一半一起討論生活細節、動手組裝傢俱,也算是兩個人生活上的小樂趣。Ligfe 的傢俱走的是北歐風、無印風外,官網上也有工業風的黑色系,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到 Ligfe 官網參觀看看,挑到喜歡且喜歡的傢俱應該不難,而且價格十分平價,相當適合小資族也適合租屋族買來妝點自己的小套房。

【LIGFE 立格扉】

北歐風臥室吊衣架

◆商品規格
材質 : 鐵管、MDF板
尺寸 : 63.5W x 41 D x 152 Hcm
木板:59 W x 38.5 D x 1.5 Hcm
重量 : 4.47 kg

SHOP NOW
北歐風臥室吊衣架
三角形窗邊收納櫃
【LIGFE 立格扉】
【收納推薦】北歐風角落收納架/轉角置物架

◆商品規格
材質:竹木、MDF
整體尺寸:42.5x30x85cm
重量:2.75kg
建議承重:8kg/每層2kg

SHOP NOW
👍其他人也推薦立格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