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收納】台灣質感家具品牌美學首選!「LIGFE 立格扉」人氣收納推車+木衣架分享

星星-立格扉推薦

立格扉 LIGFE 是台灣的居家收納美學品牌,將每一天的居家收納,化為簡單又舒適的生活品味。用鐵件搭配簡單的木質,結合鐵的堅毅與木的溫潤,有質感又優雅的呈現居家品味。希望你也會打從心裡的熱愛居家收納生活!本篇文章我會分享立格扉 LIGFE兩項人氣商品的使用心得給你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立格扉推薦-六格推車-奶茶色

✦ 六格置物收納推車-奶茶色

購買連結|https://www.ligfe.com/SalePage/Index/7236825

立格扉推薦-六格推車-奶茶色

這個奶茶色六格收納推車真的很可愛,一看到照片就被融化了~尤其顏色是很少見的深淺奶茶配色,感覺放在房間裡面就能增添一點溫暖感。
收到當天我用了很短的時間就組裝好了,步驟簡單、也不需要特殊工具,每個女孩都可以在家DIY輕鬆組裝!

推薦立格扉-白色推車

整體骨架都是用鐵製成的,因此穩固性和質感都會比塑膠的好上許多。
上方置物層板是我絕對這款推車超棒的設計,如果你也喜歡家裡美美的,可以放一些裝飾品、氣氛燈具,像照片裡我放了飾品盤、書和百摺燈,隨便就會很好看~

更實用的做法是在上面放杯子、茶壺、水瓶等,當成茶水推車使用也很讚!

推薦立格扉-抽屜收納
立格扉推薦-抽屜移動車收納

奶茶色六格置物收納推車的尺寸為 55 W x 39 D x 65 H (cm)
奶茶色六格的置物空間都很大、很深,有非常足夠的收納彈性,很適合放一些雜物啊,或者當成工作區、廚房區的推車,想移動拿東西也都很輕易。

推薦立格扉-推車輪子

另外!奶茶色六格置物收納推車是一台附有輪子的行動推車,想推去哪用就推去哪。而且輪子有可以煞車的功能,想要固定在一個地方也不是問題。
我自己還很在意一個重點:輪子是白色的!一般推車上面再怎麼好看,輪子可能會是黑色、銀色,但這款是全白色的,質感再度升級。

立格扉推薦-抽屜推車-奶茶色

仔細一看還會發現分隔抽屜是霧面的喔,是不是又更有質感了呢?連同抽屜的手把也做成霧面同色的款式,立格扉的產品厲害就是在細節都幫我們想到了,不愧是收納美學品牌。

立格扉推薦-原木衣架

✦ 質感木衣架 10入組

購買連結|https://www.ligfe.com/SalePage/Index/6890006

立格扉推薦-木頭衣架

富有質感的實木衣架,使用天然柯木材質製成,木衣架本身就很百搭,像照片裡不管掛白色、暖色或黑色,都可以讓衣櫃感覺更整齊和高級。

立格扉推薦-宿舍衣架

除了材質優良外,衣架上面也有止滑片的設計,可以防止衣物掉落。
還有貼心的凹洞設計,即使是細肩帶衣物,也可輕鬆吊掛不怕脫落,這點對有很多背心、吊帶褲、吊帶裙等的女生真的很重要!

 

立格扉推薦-衣櫃衣架

立格扉衣架本身的形狀做得比較圓弧,是非常滑順的造型,讓我們在吊掛衣物的時候,不用擔心會留痕跡,衣架最忌諱就是要拿下來穿時,發現肩線的地方竟然突起一塊!
用立格扉這款衣架就不怕了。

另外,在掛勾的地方也不能馬虎,立格扉選擇耐用的鐵製掛勾,也可以自由調整方向喔~

推薦立格扉-木頭衣架

質感木衣架的整體尺寸為 40x23x1cm
很多市售木頭衣架的問題是太厚了,導致衣櫃掛不了太多衣服,但是這款厚度只有一公分,十分不佔衣櫃空間,重量也很輕,拿取和收納上都是很好的衣櫃幫手。

如果你還不認識LIGFE立格扉這個台灣的優質居家收納品牌,記得筆記起來,未來讓自己的家更美喔!

【LIGFE 立格扉】

六格置物收納推車-奶茶色

◆商品規格

材質 : 鐵管、PP
尺寸 : 55 W x 39 D x 65 Hcm
重量 : 4.8 kg
承重:11 kg

奶茶色六格推車
佈置, 佈置房間, 傢俱, 家具, 居家風格, 層架收納, 房間收納, 抽屜推車, 推車, 空間收納, 衣架
【LIGFE 立格扉】
質感木衣架 10入組

◆商品規格

材質:鐵、柯木
整體尺寸:40x23x1cm
重量:60g
建議承重:2kg

👍其他人也推薦立格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