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改造】擴大生活舒適圈,我喜歡待在家的原因〃立格扉

大花說_居家改造

生活在外總鼓勵你跳脫舒適圈、盡可能勇於嘗試新東西,好像這樣才稱得上成長!我卻喜歡擴大舒適圈,尤其對於家的樣子,舒適圈越大越好,在疲勞轟炸的工作後,回家窩在屬於自己的空間,營造宛如被溫暖臂彎擁抱似地居家感。我喜歡待在家的原因,因為太舒適!

G life Style是LIGFE倡導的新生活風格,LIGFE是獨立而創新的字,賦予簡單生活、品味收納的家居概念,立格扉居家品牌結合鐵的堅毅與木質的溫潤,生活中所使用的物件,傳達對理想生活的底蘊

Ligfe推薦 邊桌茶几
Ligfe推薦 邊桌茶几
Ligfe推薦 邊桌茶几組裝家具

工業風雜誌邊桌可作為三層收納,整體高度有比床高出些,下層屬於軟性網狀收納,擺放報章雜誌最剛好,中層則可收納小夜燈或者充電器,一個小抽屜的概念(眼不見為淨),工業風雜誌邊桌最上層可放置例如手機、水杯等。立格扉的工業風雜誌邊桌有保留可抓取的把手,增加未來邊桌移動的便利性。

我個人使用邊桌的習慣,不太會放置太多又太重的物品,多為日常睡前或醒後會使用的物品或保養品。不得不提及最上方為木板很有質感,屬防潑水材質連顏色也很美,木板厚實不用擔心時間久了或濕氣太重而產生變形,工業風雜誌邊桌底部也有附防滑墊。

Ligfe工業風收納推薦

多數租屋格局已定,無法敲釘打牆的大改格局,我會利用居家輕收納及裝飾來改變居家風格,提升空間質感,對我來說輕居家用品很棒的是擁有高度輕便性,未來移動便利、可高度彈性變換居家風格,金額也相對大型家具更好入手。經歷10多年的外宿經驗,個人覺得必備輕居家用品的前三名分享給一樣是外宿族的你參考

外宿族小空間輕居家用品 實用必備

  • 多功能三層推車(有滾輪最好,收納零零總總小物最方便)
  • 衣帽架或門多排掛勾(不然家裡永遠有一座小富士山/永遠沒有可坐的椅子)
  • 可推疊鞋架 (乾淨整潔是好風水基本要素,不管放門內或門外都別讓鞋子散亂於地)
Ligfe推薦 桌上電線隱藏集線盒
Ligfe推薦 白色延長線集線盒
Ligfe推薦 白色延長線集線盒

起初我覺得電線3-4條在地上(自以為有集中就好)心想不至於造成什麼生活困擾,直到有次不小心被電線絆倒,我必須說每個人家裡必須重視電線收納問題!

你可以利用簡單束口線集中,美觀質感有堅持的人可上網搜尋電線整理集線盒或集線收納,選購自己喜歡的,立格扉的簡約竹木集線盒是有分大小尺寸,你可依照居家空間大小來決定集線盒尺寸,我這是大的簡約竹木集線盒。

Ligfe推薦 白色電線集線盒
  • 材質:竹
  • 尺寸:37W x 13D x 14H
  • 顏色:白 / 黑 / 原木 / 相思木
  • 價格:520元

簡約竹木集線盒屬於竹木材質,上方凹槽設計可散熱,上蓋設計可防止落塵,也可降低小孩萌寵直接接觸電線的危險性,擺放在電腦書桌旁或者電視櫃旁,保有質感美觀又能提升乾淨收納。把電線擦拭後收整進簡約集線盒裡,地板與桌面變得超乾淨,集線盒上方還可以擺放療癒小物。

【LIGFE 立格扉】 竹木集線盒

◆商品規格
材質 : 竹
尺寸 : 37 W x 13 D x 14 Hcm
內容量:35 W x 11 D x 11.5 Hcm
重量 : 1 kg

顏色選項: 原木、白色、黑色

北歐風, 居家改造, 工業風, 推薦, 玄關, 竹木集線盒, 臥室, 邊桌, 集線盒, 電線收納
北歐風, 居家改造, 工業風, 推薦, 玄關, 竹木集線盒, 臥室, 邊桌, 集線盒, 電線收納

【LIGFE 立格扉】 竹木集線盒

◆材質 : 鐵管、MDF木板
邊桌尺寸 : 44W x 45D x 65.5 Hcm
木板尺寸:40.5 W x 31 D x 1.6 Hcm
重量 :3.17 kg
建議承重:14kg(桌板8kg/網籃5kg/網布1kg)
包裝尺寸:48W X 37D X 16Hcm

顏色選項: 霧灰色